close

刺青~是種行為藝術 ~~~~~紋身~是刺青過後的名稱~

刺青~是個慎重的選擇~

你想擁有紋身~就必須經過刺青這程序~

刺青~你必須忍受疼痛的過程~

你~妳~必須面對的~不止於此~

紋身是一輩子的事~你一但下定決心要刺青~就不要想後悔的一天~

(      )    ~必然的~~~這也是你必須去忍受的~

(奇異的眼神)不需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~重點是你如何看待自己~

做任何事~只要是你自己做的決定~就必須為自己做的決定而負責~

 

紋身之所以珍貴~全在於~這過程~不管時間長短~你都必須忍受這過程而得到你所擁有的紋身~

一位好的刺青師~不會完全以你的決定做決定~當然能以你想要的作為參考~加以設計出你跟我的風格

你們來找我~是想要我的作品~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每個刺青師~各有不同的風格)

而不是想藉由我的手~我的刺青技術~來做出你本身想要的~這點~意義完全磨滅掉~

比方說~你喜歡某位畫家~而去買它的畫~~~跟你喜歡某位畫家~卻不跟他買它的作品~

只想要他幫你畫你想要的意思是一樣的~

刺青~也沒有所謂的行情~

每一位刺青師技術層面不同~觀念也不同~

而好的刺青師~要求的必定是品質~價位方面~當然會與仿間一些其他紋身館不同~

這跟地區~完全無關~

堅持自我的想法~有想法~才能有做法~

只要認定是對的~就能做~

身上有紋身~必定有好的跟壞的聲音~這全是你要自己去接收的~

這就是我剛剛說的~為自己所做的決定負責~

在以前~刺青~是皇室~是貴族~是同族人~要夠資格~才能刺的~

日據時期~刺青被轉變為不好的   ~  傳承~這就是傳承~是個錯誤的傳承

長輩們~本身就是個受害者~因為他們不知道~因為他們的長輩~也是這樣的教導著~

變成為了反對而反對~而他們~也說不出為什麼~

血淋淋的刺青~讓人望之卻步~

這~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得到的~

是有決心~有毅力~能為自己做決定的人才做得到的~

因為這樣~之所以珍貴~

我們做得到的~你能嗎 !

你~妳~準備好了嗎~

 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ak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