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時常常想起以前,雖然…人就是要向前看。


可是,我卻常回憶先前台灣刺青業的零星片段回憶.


當時,彫安和一些刺青同好,創辦了 [台灣刺青聯誼會]


中 南.所有刺青師傅齊聚一堂的盛況.所有人的心,有志一同!


回想起當時...感覺真的是不錯。


而現在.大家的想法、目標都變了。世風日下,人心不古 ~


有些許店家,跟我聊天時常會聊到.生意不好之類的話,


我相信幾乎大家的生意大概都門可羅雀。


先前幾年在台灣方面,因為 [台灣刺青聯誼會] 的大力推動。


使刺青在台灣能夠大幅成長。


不管在技法或衛生方面,有相當進步!同時也加強了各位的道德觀念。


由此可知...[台灣刺青聯誼會] 是最大的推手!相信,這一點是各位不可否認


的。


直到 [台灣刺青聯誼會] 成長到了某程度"私心"就出來了.


有人假借本會之名~~行個人利益~  


台灣已經很小了,刺青業者更是各種行業中的少數,更不允許分化些團體出


來。


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是最棒的,最受人矚目的。


可是當你成為焦點目標綻放光芒時,又如何呢?"你還是你"


反而導致台灣刺青聯誼會的目標與遠見有了變化!現在的台灣卻(暫時失去)了


主要的推手,做起事來更是不流暢。


從前台灣,至少一年辦一次國際刺青展。


現在,要定期舉辦一樣的大型活動,我想不再那麼簡單了 ! 能夠舉辦的話,


[台灣刺青國際展會] ,也無法像之前一樣盛大,也無法聚集全台灣刺青


好了!


而這些,是我一直以來都在思考的,一直考慮要不要發表。


這會不會對某些人造成傷害!?單純是個人的想法,並不想撻伐任何人。


也並無針對任何人,請勿筆戰!


當然小弟我,真心希望台灣的所有刺青同好,能夠再像從前一樣.聚集.聊天.


討論刺青。讓這種感覺.再度回來...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這次的餐會後隔天.就約好小冠刺青了


也來個技術交流...像這樣刺青.我們一開始就知道這位刺青師的風格


我們找他刺青.是要他的風格.而不是我想刺什麼.這才是最有意義的


而看到小冠的成長...實在是令人驚訝...


他.讓我們看到了他的用心.加上安哥嚴厲的教導他...使他蛻變


我們是否更該用心.


不要看我這表情....其實...我快睡了......


可是最後...確實很........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ak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