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新作發表

看一看~個人還是覺得手挽內側滿有味道的

很多人想刺虎口

要刺虎口倒不如刺手挽內側

手挽內側比虎口看起來有味道多了

看倌們,你們覺得呢?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說到這位~對於刺青真的是瘋狂

身上已經有10個左右的刺青

現在一樣還在計畫著他的下一個刺青

你呢...

刺青是會上癮的~相信吧!

也可以參觀他的無名

↓  點我  ↓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認識7-8年的時間

他,逃過死神的枷鎖

正當在想...好久沒見到他,想說奇怪~怎麼都沒來打霧!

 

原來

這段2-3年的時間,是他與Cancer的搏鬥時間

罹患  食道癌

背部、脖子、腹腔...

一條條長如繩索的開刀縫補線條佈滿在肌膚上

以及坑坑洞洞的插管痕跡

原本平滑的肌膚,就像打戰一樣,滿地瘡痍

還須切取腸道在脖子上培養益菌

隨時得保持乾淨不能與細菌感染,生命就像懸捱勒馬

並且家裡的為了治癒他無預警的癌症,發費了大筆可觀金額

但...終究,他得到家人的認同!

 

 

背部的蒼龍割線

宛如失去了朝氣,病懨懨的棲息著

健康的身體,剎那間體重直直落不到40公斤

慶幸的是~

線條依舊剛強不受冷銳的刀鋒而改變動向

 

 

即便

現在的他還沒完全剛復

但至少~讓他體會到生命的珍貴,也更想去完成未達成的夢想

我想~是不是我們更該珍惜身邊所有的一切和做我們想做的事!

哪怕會後悔,只要是對的~我想,都該把握當下!

 

 

 

刺青過程

一直有他細心的女友陪伴

本身是護士的她,更知道應該如何去照顧她的男友

痛不痛?

對一個面對生死關頭,大刀小刀直逼的身軀

他可以在刺青椅上熟睡!

當我問她一句話:妳是護士,妳會不同意他身上有那麼多刺青嗎?

他女友的回答:每個人都有夢想,刺青不是件壞事,為什麼要去反對呢?更何況...我尊重我男友的夢想。

一個18歲的女孩都懂了!

所以,別在曲解對刺青的熱情與觀念了。
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這對姊妹

妹妹嫁為人婦,作為媽媽

姐姐遠在竹科當新貴

左右各刺上一翅膀

上方懸掛著名字上的英文縮寫

約好下輩子再一起當姊妹

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ak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