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2007年


台灣第二屆世界紋身藝術展


 


這次的展會


讓我學到了一些經驗


我所欠缺的也正是耐心


 


看到一些其他刺青師的作品


讓我覺得


我還不夠細膩


光會刺青~或許是不夠的


本來不想參加比賽~只想參與展會


~沒辦法~


這次展會的獎牌太吸引我了


這次的獎牌出自於台南刺青異人館


也就是本次大會的主辦人


他親手捏造的獎牌


(純手工的喔)


真的很有意義


 


報名了2位比賽


還好也都順利的得獎了


我想,這也是大家對小弟我的肯定與鼓勵


也恭喜每一位得獎的刺青師


這是也是你們辛苦換來的


 


而這獎牌


也就更加的有意義了


 


此次的展會


沒甚麼冷場~節目從頭至尾沒甚麼停過


真的很精彩


我想~某人應該是累壞了吧~哈哈哈


 


感謝此次大會主辦人的辛勞


更該給予慶祥更多的鼓勵


加油


 


2007台灣第二屆世界紋身藝術展盛況





我也必須感謝的是我的模特兒!


這位老大哥


他對我的支持與鼓勵


也是我最大的衝力


 


不要說接近60歲才刺滿全身


就算是年輕人~未必有這勇氣


而他喜愛刺青的程度


或許還比一些刺青師還熱愛刺青


呵呵



咬著牙~忍過了就是你的了


哈哈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ak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